close

自拍 157.jpg  

 

本小姐自己拍 的(角度拍的都不用修圖了)

-------------

大部份的女生在每一個年齡層階段

都會讓自己拍下最唯美的照片

替自己當下留個最美好的回憶

慘的是→選錯攝影團隊。

我覺得的我就是選錯了替我拍照的婚紗公司

我真的留下了滿滿殘念的回憶

攝影前都有溝通過了啊

害我拍照前對他們信心滿滿的

結果呢

我一開始根本就不想拍可愛路線的

攝影師就說我很適合(MD)

臉妝、整體造型以及事後挑片等等事項

讓我贛到不行

付錢付的很不爽

沒辦法 ,自找的

但是...

如果再有人要去點X品

我會第一個跳出來

叫妳(你)不用考慮了

 IMG_4143.JPG

明明我自己對這一張很有偏見

攝影師就說這一張很好

不選也不行

拍了近一百張,卻挑不到二十張自己滿意的

可悲丫

花大錢的下場

卻是如此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83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